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撿到隨身碟

今天我爸在巷子撿了一個東西,他說那是打火機但沒有打火石了,

我拿來看就跟我爸說"那是電腦在用的啦,存資料用的"

因為頭可以伸縮,所以我爸以為是打火機的開關,

哇!創見4G,少說也要千元起跳,我想這隨身碟一定在掉淚,

被主人弄掉了就算了,居然還被我爸當成打火機,

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隨身碟落老頭子手變打火機,

從上面的吊飾看來應該是個女生的,趕緊插上電腦看看有沒什麼好料的,

果然是女生的,裡面有一些妹妹的合照,長的還不錯看,

只可惜沒我想看的照片,但有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是四個女生在打賭,賭看誰可以猜中她們四個人的結婚順序,

所以四個應該都還沒結婚,她們把自認為的結婚順序寫在一張紙上,

還拍下存證,然後還寫下答對的獎品是大家一起去花蓮玩,

答對的夫妻免費,實在是蠻好笑的,連這種東西也可以賭,

看其他內容,好像是個設計師的隨身碟,

裡面很多設計比賽的作品,還有一些工作的資料,

若佔為己有實在有點於心不忍,若裡面是很重要的資料那她一定很著急,

所以我就問我爸是哪撿的,他說是在樓下某一家公司門口撿的,

我就拿去給那家公司的人,說這是在他們公司門口撿的,

希望這隨身碟能回到主人手裡,忘了跟那人說,

若結婚順序有了結果,可不可以跟我講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