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高科技業也是高迷信業

有個高雄房地產的案子,

已經裝完了,但三天兩頭出問題,

最後一次我們的上包給我們下最後通牒,

說這次再不把問題完全解決他要叫我們老闆下來解決,

我電腦也換新的,系統也重貫了,

看起來好像沒有再出現之前畫面忽然黑掉的狀況,

要離開之前,他說我們再全部跑一遍,

如果OK就可以離開了,

結果一Run,畫面又黑掉,我的臉也黑掉,

後來我覺得也許是我們後來改了太多東西,

我想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也許可以解決,

我也沒有別的招數了,他說好,就試試看,

改的過程中,



他跑來問我:我不是有放一包乖乖在電腦上,怎麼不見了,

你有看到那包乖乖嗎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公司有這怪招,原來這招電腦業界都在用



我說:沒有啊,我從來沒在這裡看過乖乖啊



他說:XX的,一定是被現場的人拿走了,難怪我們東西一直出問題



他馬上衝出去買了兩包綠色乖乖回來丟在旁邊



我以為他忘記沒有把乖乖放在電腦上,

就拿了一包乖乖放到電腦上去,



他看到馬上把乖乖拿開,



嚴厲的說:不行現在放,要等所有狀況都解決了才能放上乖乖



我頭上三條線說:是喔



後來我把程式恢復原始狀態,測試了好幾回,就沒有再黑畫面了,

等一切都搞定後,他小心翼翼地把乖乖擦乾淨,表面皺摺拉平,

輕放在電腦上,再把位置放正,

我心想最後該不會還要早晚三炷香吧,

之後真的我就再也沒跑高雄了,

但我是不信這個啦,

總覺得我的功勞全被那包乖乖搶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