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破褲子

我有一件大腿處有個大破洞的牛仔褲,

原本它是沒破的,因為我穿了好幾年,

最近破洞越來越大而引起旁人注意,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只是露點大腿,

該擋住的地方都有擋住,

但我媽是個非常有名的保守派人士,

她就看不下去了,

她每看到我穿一次就唸一次,

我當作耳邊風好長一段時間,

心想看久就成自然了,總有一天她就不會唸了,

但我媽非常有耐性的每次都會唸,

我也受不了了就盡量別穿那件褲子到我媽家,

但有時就褲子都還沒洗只剩那件,逼不得已才會穿它出門,

最近居然連小我二十歲的姪女都看不下去開口唸我,

不過就是件露點大腿的牛仔褲,為什麼連個高中生都無法忍受,

我姪女是這樣說的:叔叔,都是因為你一直穿這件破牛仔褲,

讓阿嬤一直唸,所以我叫我媽要幫我買破的牛仔褲,

我媽死都不肯,因為怕會被阿嬤唸。

我說:我是因為沒錢買褲子才穿到褲子破洞,

妳居然要花錢去買破洞的牛仔褲,

那簡單,你錢給我去買件新褲子,

這件破的牛仔褲就給妳穿

好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

姪女說:才不要哩!你那破洞的位子我不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