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什麼鬼聲音

半夜兩點半,我被一個聲音吵醒,我很清楚聽到一個好像拉魔鬼氈的聲音,
然後是幾步很輕微的腳步聲,我心想是哥哥下床去廁所尿尿,
後來仔細想想,哥哥今晚跑去跟他媽媽睡,並沒有跟我睡啊,
無法理解剛剛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聲音,我就起來上個廁所沉思ㄧ下,
我也沒有哪個過世親人喜歡穿有魔鬼氈的鞋子啊,
後來聽到我老婆房間有聲音,我就去問她,
原來就是我老婆剛剛有到我房間放東西,
然後又躡手躡腳的離去,真相大白,原來不是阿飄,
長這麼大,都沒有遇到阿飄的經驗,真是有些小失望,
遇到了我應該不會太害怕,並不是我不相信這種東西,
我是相信這世界還有些我們看不到的東東,
但我敬而不懼,我沒害他們,他們就不會來侵犯我們,這是我的心理建設,
有時你越怕的東西,他們就越會來找你,
他們就像搗蛋鬼一樣,你會怕他,他戲弄你才會有意思,
而且恐懼是會蔓延的,
記得哥哥本來是不怕狗的,我看到乖的狗都會去摸一下,
他也會跟我去摸一下,但後來他發現他媽媽看到狗跟看到鬼一樣,
他也變的開始怕狗,遇到狗都閃的遠遠的,
鬼其實就像狗一樣,你越怕他,他越要來追你,戲弄你,
但人開始怕一樣東西,你再跟他說什麼也無法解開他的心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