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大便淋頭

這件事已經過了許久,但我一直沒有勇氣提筆,
因為每次想起這件事都讓我頭皮發麻,恐懼無筆,
過了一個禮拜心情平復了許多,現在應該可以來提提這件事了。
那天傍晚我從外面回公司,要去廁所小解時看到這副景象,

















滿地乾掉的大便水,空氣中彌漫這濃濃的屎味,
我打開廁所門一看,阿娘唯~太噁了吧,大便噴了到處都是。





















居然大便會從馬桶裡噴出來,要是誰剛好正在用廁所,
被噴了滿身大便,那真的是只能說"讓我死了吧"
當時公司只剩同事大個,我問他"廁所是被你大成這樣的喔"
他一臉無辜說"我一早來來就這樣啊"
其他同事今天都出去忙展場開館的事宜,
工讀生忙了一天回來如果還要她處裡這場面,
她應該會直接說"老娘不幹了"
我心想就先把他掃乾淨吧,
但那一坨坨的大便都黏在地上到底要如何處理?
我拿出公司吸塵器來吸,我想這台吸塵器半夜應該會來跟我索命吧,
一顆顆的大便吸進吸塵器ㄅㄡㄅㄡㄅㄡ的聲音,
真是又有趣又噁心的感覺,正在吸馬桶上面那顆時,
忽然水聲大作,廁所像是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趕緊後退,還被濺到了幾滴,
往上面一看,喵的哩!原來是廁所上方的管子破掉,
所以只要樓上廁所一沖水,所有的菁華就會噴到我們二樓來,
所以我被噴到的這個水是.......給我一杯大便水,讓我一身都狼狽.........
真是感謝這位同事的大便水,才讓我發現這的真相,
好不容易吸光的大便,現在又恢復了原狀,
老子不幹了!趕快通知人來修理吧。
自從這天起,我都要帶著雨傘才敢去廁所大便。
以後要形容有人要倒楣了就可以說"你要大便淋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