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照片真難找

老婆:哥哥禮拜一要交模範生的照片,你幫我找一張好嗎

我:這張如何?



老婆:請找近照好嗎!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要橫式的,不好意思!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不要是躺在地上的,很像掛了好嗎!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要獨照啦!比較不會搞不清楚是哪個人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不要側面的啦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戴安全帽拍照很怪耶

我:那這幾張如何?





















老婆:臉上不要有吃的東西好嗎!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臉上也不要有任何東西,這樣誰知道是誰啊!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有精神一點

我:那這幾張如何?



















老婆:表情自然一點

我:那這張如何?

















老婆:好啦,就這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