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嫖記

昨天和老婆聊到嫖妓的話題,
沒想到老婆隨後就帶我到應召站,
我看到櫃檯上有很多花名,
每個名子後面還記錄著她今天的接客數量,

我開玩笑說:你們一定覺得我一定會選第一名,
那你們就大錯特錯,我就偏偏要選第二名。
(很跩的樣子,這跟選第一名有什麼差別,有種就選最後一名嘛)

然後被我選到的那女生就走出來,長相真是甜美,就是我夢想中的美人。

我看到她驚訝的說:原來是妳。

我曾經見過她,但忘了是在哪裡見過,
她就帶我到房間裡去,那像是個狹長走道的房間,
但卻是我們要辦事的地方,躺的地方只要一個人躺下就滿了,
而且有一邊好像還沒有牆壁,好像隨時都會被人家看到,
然後我就開始站著抱著她聊天而已,聊些什麼呢?
聊我一進房間才想到我老婆還在外面,
我當著她的面去嫖妓,實在是很擔心她會氣炸,
後來我的春夢就醒了,看到老婆躺在身旁睡覺我鬆了一口氣,
至少確定老婆不會氣炸,但我卻氣我自己,
為什麼只有抱著她聊天,我真是個混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