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倉儲管理

負責天工的倉儲管理十年,當然這些照片都是整理過後才敢拍的,不敢說管理多好,但至少我在的時候環境都還有HO住,我還有個天工找找王的封號


東西分門別類放好,需要用時才找的到

面對不守規矩的同事我想了一些對策,公司當時有兩層樓,懶的拿上樓或拿下樓歸位的東西就放這箱子裏,我有空再幫忙歸位,總比他們到處亂丟來的好,但同事的懶是無極限的,最後不管哪層樓的東西都丟到這箱子裏



好吧,我就把箱子改成懶人箱,想丟什麼都可以,至少東西肯丟進來沒亂丟,我也蠻欣慰的



這個工具架一直是很難整理的區域,有時自己要的工具明明在架上,但卻找不到,而且工具很容易沒放好就掉到地上,最後地上掉滿工具

我後來把它改成用架子放盒子,分類放好,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人工具放錯箱,但比起以前狀況算是良好許多






這是我家中零件盒,我會把各式無用的零件分類放好,常常修東西就可以神來一筆的用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