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黃色乖乖


這包就是在IT界讓人聞之射便的黃色乖乖,
大家搜尋一下他的兄弟"綠色乖乖",
就可以知道他在業界的神奇功效,
大家都一面倒的說綠色乖乖有多靈有多神,
若放成黃色的電腦就會出事。

我們公司也有人會在展場電腦上放乖乖,
若放了綠色乖乖電腦還是出事了,
大家就不會去討論為什麼放綠色乖乖不靈,
似乎討論這個是對乖乖大神的大不敬,
怎麼跟宗教界的感覺好像。


現在我就來實驗一下,在我的電腦上放五香乖乖,
是不是真的電腦就會出事。

我這個人就天生鐵齒,
小時後我常常蒐集紙本的幸運信然後一起撕掉,
到現在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每個時代都會發明出每個時代的迷信,
似乎要這樣人生才會有點樂趣。

放完乖乖後,我的電腦打開,我看到這個畫面,哇!冏了~

放心,我一直都是用藍畫面做我的桌面的,這樣可以讓自己時時保持警覺心。

這天就是我電腦的世界末日了,
我特地挑了一包保存期限最久的,
我們就來看看在2013年4月20日之前,
我的電腦乖不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