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樂觀

有位男士在一次嚴重的車禍中陷入重度昏迷,
昏迷了好幾個禮拜後終於醒了過來,
他眼睛睜開看見家人圍在病床旁,
大家面色沉重,不發一語,
他感覺氣氛不太對勁,
低頭一看,怎麼自己的兩隻手臂都不見了,


他開心的說:這樣也不錯啊,從今以後我就可以不用工作了


但大家面色還是依然沉重,
他叫老婆把棉被掀開 ,結果發現自己的雙腳也斷了,

他更開心的說:太棒了,那我以後就不用四處奔波了

這時大家才如釋重負,露出放心的笑容,

老婆說:你若難過可以講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他說:經過了這次車禍,我還能夠張開眼睛看見大家,
我已經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這時他有點想上廁所,他就叫老婆扶他到廁所去,

老婆說:你直接尿下去就好,你身上有接尿管

他叫老婆掀開自己的褲子,結果發現自己連那一根也斷掉了,

他崩潰的大喊:我不想活了

然後就咬舌自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