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天龍國到了

這禮拜跟老闆到新竹開一個會,開完會5點,
就想到好久沒跟阿勳聯絡了,就問阿勳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然後就給他請了一頓晚餐,聊天聊到天龍國,
我好奇天龍國的由來,他說這是從海賊王裡來的,
裡面有一集提到有個貴族叫天龍人,自認血統高貴,不與別人吸相同的空氣,
頭還戴一個玻璃罩,自己可以為非作歹,奴役別人,
誰敢得罪他們就是死路一條。

雖然我也是台北人,但聽到別人用天龍國形容台北,我也無法反駁,
覺得這形容的還蠻貼切的,台北市還真的有一群這樣的人,
看來我們台北被冠上這個臭名應該是很難洗刷了,
那不如我們就大方接受吧,在我們佔盡了台灣大部分的資源,
讓別人罵一罵也不會少一塊肉。

坐上高鐵小睡一會,坐沒多久就快到了,
車上的廣播聲把我叫醒,我睡眼惺忪看看門上的跑馬燈,
唉~終於回到讓大家唾棄的天龍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