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奇的一刀?

跟同事在捷運上聊天,坐旁邊的老太太忽然遞了張宣傳單給我們,
她問說我們知道神奇的一刀嗎,我們都搖搖頭,
我看了一下內容不太能理解,就問她說這是要給我們的嗎?
她說是啊,還說她在哪裡的教會做禮拜,要我們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
我對教會是沒興趣,但對她的宣傳單還蠻有興趣的,


我照上面的摺法摺好,剪刀一剪,把紙片打開,
真的出現了十字架!哇!真的有被震撼到,

而且利用其他碎紙與十字架可以拼成"永生",

沒有十字架只能拼成"死亡"與英文的地獄"HELL",


還可以拼成"神"呢,這可是我發明的喔,

後來想想這些碎紙的造型都很基本,其實可以拼出很多簡單的字,
就像積木一樣"可以拼出一些自己想要拼出的造型",

有十字架還是會死亡的,

有十字架的"Life"看起來有些怪異,

沒十字架的"Life"還比較正常,所以為什麼要把十字架硬加入我的生命之中呢?

沒十字架還是可以生活,

沒十字架還是可以有愛,

用一張紙剪一刀剪出一個十字架是很厲害,但這只是一種剪紙藝術,
硬要用這種方法加油添醋來講述你們的真理,那真是褻瀆你們的神了,
所以傳道的人要用對方法,不然只會弄巧成拙。

1 則留言:

  1. 我是一個傳道人,我非常同意你的說法,我對網路瘋傳這個"神奇"的故事,也覺不妥----獄卒怎麼會拿剪刀給犯人?更不會出這種荒謬的題目來考犯人,稍有一點常識的人都會覺得起疑,太像特別為了這個剪紙"編造"的了!就算是真的,其實,基督信仰,也不是靠一個剪紙來證明的,而是在我們生命中,有遠比這個剪紙更神奇的生命見證(例如一個被縱火犯無辜殺害的人的母親,可以靠著信仰原諒了兇手,多少破碎的婚姻、親子,因著基督,被挽回),除了見證,更有十字架的真理(請你到教會去進一步了解),總之,謝謝你提出這些,我深表同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