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兩小情人節

哥哥說明天要早一點起床早一點去學校

媽媽問:為什麼

哥說:因為約了同學早點到學校,要送她禮物

媽:為什麼要那麼早送

哥:因為不想被其他同學看到

媽:那改天不行嗎

哥:厚!你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白色情人節)

晚上我問哥哥:禮物送了嗎

哥:沒有

我:為什

哥:因為她太晚來了

我:晚來為什麼不能送

哥:會被其他同學看到啊

我:那禮物怎麼辦

哥:就改天她有早點到再送

我猜這禮物應該是永遠也送不出去了。

妹妹拿了一個粉色絨毛小熊給我看,
我以為這是她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妹妹說:這是同學的小熊,腳斷掉了,我跟同學說我把拔可能會修,
所以就帶回來給你修,你會修嗎?不會修也沒有關係

我:你沒收到情人節禮物還幫把拔要了一個情人節禮物,
妳真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