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按摩初體驗

上次去北京出差,同事說想去按摩
飯店旁就有一家,我們就一起去

進去後櫃檯就問我們有要選哪一位小姐來按嗎
我們說隨便,後來來了一個年輕的一個中年的
按我的是年輕的,瀚是中年的
但我的長相普通,瀚的長的還不錯
這就是人生,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
先從腳底按摩開始,第一次讓陌生女子觸摸身體,感覺還真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超耐痛,按我的小姐長的壯壯的
使出全力按我,一直問我痛不痛
我雖然有點痛,但都還可以忍受就說還可以
後來各自帶開到小房間按背部
她還是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我還是說還可以
後來她說一直說她好熱,我不熱嗎
我說還好,後來她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說有手在背後按來按去,有點熱熱的感覺
她說就這樣嗎,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感覺嗎
我吱吱嗚嗚不知如何回答,

我'反問她:那你幫別的客人按,他們是有什麼感覺嗎

她說:人家都嘛說,很舒服,舒體通暢,你都沒有很舒服嗎

我:是有啦,蠻舒服的啦

其實心裡覺得還好,覺得我老婆按的還比較舒服
按完之後我跟瀚討論,她一直說她好熱,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