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流理台吸盤置物架固定術

這是我家的流理台吸盤置物架,很噁沒錯,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用吸盤吸沒多久就會掉下來,主因可能我放了大罐洗碗精太重了,後來用這矽力康才一勞永逸不再掉下懸崖,但久了就變成這噁爛的樣子,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刻了




先把骯髒的過去全部刮乾淨,這次要用新招,吸盤中間再加黏矽力康


等一天矽力康乾後再把多餘的矽力康刮除,以免細菌有地方孳生


裝完感覺還是有點心虛,覺得這罐洗碗精很有可能又會壞了我的精心設計


決定找個東西來做支撐架,到我的小叮噹四度空間袋裡找出這個


用束線帶綁好,高度剛剛好,我一點都沒折,真是天作之合


這支撐架原本是什麼東西我也忘了,平時看這東西就覺得是個廢物,但我將它分類收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終於輪到它撐起一片天了


現在我敢保證這個置物架不會再跳樓自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