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Lego 42055挖礦機開箱

小朋友等了一年終於可以買新樂高了,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選擇了科技版Lego 42055挖礦機。哥哥急著要玩,怕遇到過年沒貨運,所以找了一個賣家在中和遠東科學園區可以面交,我們就直接殺過去拿。面交時老闆問我看的價錢是多少,我說7千,他說他再確認一下,結果他說他蝦皮標6900元,所以又便宜了我100元,原來我看的是他露天的價錢,他說他現在露天賣的比較少,因為蝦皮買的人比較多。抱著這箱在路上走超顯眼,才出科學園區沒多久馬上被三名男子攔了下來



A男:先生你這在哪買的,是有特賣會嗎?
我:我這露天找的,就在這棟樓上,沒有特價啦
A男:那你這箱多少錢?
我:6900元
A男:那你有他的帳號嗎?
我:我要查手機耶
他看我抱了一大箱就接手抱過去,好讓我可以查手機,我心想他該不會把我搶走吧,我隨便滑了一下說"就這棟10樓,你們直接上去看"趕快把樂高抱回來,結束這段令人心慌的對話


零件這麼多


先由妹妹拼小砂石車開始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小車拼好囉,趕快先來玩一下


再來哥哥接手拼挖礦機,妹妹幫忙找零件


下半部輪子履帶完成



上半部車身


隔天繼續再戰


輸送帶


輸送帶上車


上半身快好囉


妹妹耍可愛


挖勺


快好囉,就剩把兩個組起來


上樑典禮


完成


結果很多地方不會動,哥哥居然沒有跟我求救,自己檢查維修起來


來個環景照


挖礦機測試

其實挖礦機動作非常緩慢,等它的動作你可能會睡著,但對於齒輪機械結構如何傳動有很好的學習效果,蠻適合12歲左右的小男生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