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好名子好健康

有天小三忽然跑來跟我說,你文章寫的不錯,

我心想她怎麼會看到我的文章,除非她看到我的blog,

但我也從沒跟她說過我的blog,她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問她說妳是看到我的blog嗎?

她微笑的用手指著我然後就走掉了,

那表情的意思就是說”就是blog,你死定了,

居然敢在blog裡罵民進黨”,

那文章是好幾個月之前寫的,

當時我從沒想到我的文章會被她看到,

更沒想到幾個月之後我會落入她所管轄的程式部門之下,

我心裡忽然颳起一陣寒風,

我以為是會修告訴她的,因為我當初來面試有給會修我的blog,

我今天就追問小三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我的blog,

她說google找到的,我說怎麼可能,是找什麼關鍵字?

她說就找名子啊,

我說我又沒在blog裡提到過自己的名子,

她說是找她爸的名子,我心想也太誇張了,

跟她爸名子有關的文章有幾千萬篇,

要在裡頭找到我的文章真的是大海撈針,怎麼會有人這麼閒,

我也曾經試圖想用google找找看有沒有跟我有關的訊息,

但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看到一堆XXX,

但沒有一個跟我有關係的,我也試圖用我blog裡的關鍵字找,

也找不到我的文章,我半信半疑回座位再試試看,

找”蘇爸爸”,我看了十幾頁就放棄了,

阿坪聽了也google他自己的名子,然後說他中獎了,

一份跟刷卡有關的中獎名單中有他的名子,中了500元,

他努力回想,才想到他的帳戶前不久莫名匯入500元,

原來是因為中獎的關係,還真是後知後覺,所以他得到一個結論,

以後若帳戶裡有莫名的錢匯入,請上網google自己的名子,

但前提是你的名子不能是菜市場名,

google阿坪,共8筆資料,一頁就秀完了,

而且只有一筆不是他,其他都真的是關於他的消息,

真是好名子,好google,好健康(不傷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