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捷運名人

最近天氣非常詭異,雨一陣一陣的,說停就停,說下忽然又下,

我要去科教館維修,穿著雨衣騎車到捷運站,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這時雨下的超大,

我找不到可以遮雨的地方脫雨衣,就拿出雨傘撐著,

手忙腳亂地把雨衣拖掉,趕緊跑到捷運站裡,

剛好一班車剛進站,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特別小心的跑,

免的又出糗了,剛好進到車廂裡,門剛好關上,

沒有跌倒的趕上車,真是完美,

這時覺得好像大家都在看我,

心想大家可能是在為我的動作敏捷行注目禮,

有個婦人盯著我看,雙手還緊握著她的皮包,

是怎樣,我看起來像搶匪嗎?

我找了一個面對玻璃的位子站好,列車駛進了黑暗的隧道裡,

玻璃印出了我的臉龐,看著我的臉我好想哭,

因為我看到我的頭上還戴著安全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