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另類女生

來到本公司,我開始對女生有不一樣感覺,

以前就覺得女生就是那樣嗎,

搬不了什麼重物,做不了什麼粗活,

剛進公司沒多久剛好遇到公司搬家,

搬重物這種粗活都是男生的專利,

本來有個很重的箱子我要去搬,

後來就看到有位女同事面不改色的搬著就走,

心中一驚,以後千萬別得罪這位女同事,

到了新辦公室後,有些牆面要裝層板要鑽洞,

用電鑽鑽到一半會有女同事在旁邊吵著說她也要鑽鑽看,

心想怎麼會有女生對這有興趣,

或是在公司有時會看到女生在工作室焊電路板修自家的鬧鐘,

這公司的女生到底者麼了,

本公司不僅業務特別,連女生也很特別,

公司的女生就很不女生,她們有女生的優點,

但也會做一些只有男生才做的事,

所以就不那麼女生,有些中性(怕被打才加前面這幾句),

有個女同事我來公司好久之後看到她穿伴娘服的照片,

才確定她是女的,為什麼這麼久才知道,

因為這種疑問只能放在心中不能問人,

你總不能當面問她你是女生嗎,

也不能私底下問別的同事,她是男的女的,這都很失禮,

所以只能放在心中,時間自然會讓真相浮現,

有次小三跟我說你知道那個離職的工讀生是女的嗎,

我還信以為真,慶幸沒跟她勾肩搭背,

後來才知道被小三騙了,

都怪來公司後我對性別的判斷開始變的很心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