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回到幸安

公司搬了新家,就在我母校幸安國小的附近,

搬來一年多,常常經過校門口,

但都沒有進去過半次,平常上課時間不能進去,

下了班已經八九點,更沒時間可以進去看看,

有次放假我機車壞掉,電動發不動,

我用踩的發動騎去公司附近修理,因為在那家修習慣了,

老闆說要修一個半小時才會好,

我本來想說去公司上上網,若公司有人的話,

但後來想到就趁這時間去幸安逛逛,

我在校園逛了一圈,每個角落都能讓我想到一些回憶,

曾經在這操場跟同學賽跑,我總是能後來居上,

在這打過壘球,有次我打的好遠,

在這顆樹上抓瓢蟲,我抓了好多,但都養不過三天,

這個地下室傳說有鬼,但從來沒人真的看過,

校門口的魚池,我不小心掉進去過,

下半身都濕掉了,老師還找褲子給我換,

在這玩躲避球,我的絕招就是在丟球的人面前我就會站著不要跑,

他舉起手球要丟出我就馬上趴到地上去,球就從我身上飛過去沒砸到,

但這招用久了就沒用了,同學都會先做假動作,等我趴下去再K我,

校園裏有顆神奇的樹我們叫它癢癢樹,

皮膚碰到這樹的果實汁液就會奇癢無比,

這可是我們好惡作劇者的聖品,但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那顆樹了,

警衛室裡有台電視讓我們中午可以看的到史艷文布袋戲,

以前的福利社現在變成韻律室,

現在的小學教室座位變的好少,

後面還有導師的辦公桌,還有電腦可以用,真是不錯,

逛了一圈後,我還跟小朋友借了顆籃球打了滿身是汗才去牽車,

愉快的週末,這算是車壞掉的小小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