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那有什麼問題

弟弟最近一直深受腹瀉所苦,

最近這幾天半夜還會痛起來跑去拉肚子,

今天早上起來弟弟高興的對我說:爸爸你知道我昨天半夜為什麼沒有起來拉肚子嗎?



我說: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等一下再告訴你,



我心想這小鬼還會賣關子,

後來我去刷牙刷到一半,

弟弟匆匆忙忙跑進來,哭喪的臉說他肚子痛要拉肚子,

我差點沒笑出來,心想你剛剛不是才說肚子不痛了,

怎麼差沒幾分鐘肚子又不行了,

但我忍住沒笑出來,我知道他不舒服我還笑他實在太殘忍,

但他一直狐疑的看著我的臉,

可見剛剛他有觀察到我那一煞那間的一抹微笑,



我就問他說:你剛剛不是要說為什麼昨天半夜沒有拉肚子?



他坐在馬桶上沒說話,我又問一次,



他說:我不想說了,



我就不理他去忙我的事,

晚上下班回家我跟老婆提起這件事,



我老婆問我:那你知道為什麼他昨天半夜沒有拉肚子嗎?



我說:他沒說我怎麼知道?



我老婆說:因為弟弟在睡前跟仙佛說,要保佑他半夜不要再拉肚子



我說:仙佛說,那有什麼問題,那你早上起來再拉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