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豆花炒飯

今天公司下午茶要訂薏仁豆花,

阿翔說有沒有別種口味的,

我開玩笑說有奇異果豆花,

因為阿翔不敢吃奇異果,

心中忽然靈光乍現,對阿,

怎麼沒有人把水果跟豆花結合的,

好了,我決定辭職明天就來去賣水果豆花,

回家要帶便當時,

把家中的炒飯跟乾麵帶進便當裡,

又再一次靈光乍現,對阿,

怎麼沒有人把麵跟飯炒在一起,

看來我非辭職不可了,

先賣水果豆花,因為賣冰感覺比較輕鬆一點,

炒東西好像蠻累的,

若失敗了再來賣胡搞瞎搞之炒麵飯,

結果上網一查居然都有人做過了,殘念,

怎麼不做出名一點,居然要上網查才知道有這東西,

害我空歡喜一場,還好我辭呈還沒遞出去,

看來我必須要好好研究豆花炒飯的可能性了,

這再有人做過,我頭給你打啦,

結果上網查"豆花炒飯",

映入眼簾的是"豆花妹與前男友炒飯"......

好吧,我投給你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