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弟弟好會射


今天帶小孩去參加市政府辦的兒童園遊會,
有個玩具圖書館的攤位,有各式各樣的玩具可以玩,
有個玩具可以滾塑膠銅板進盒裡玩井字遊戲,
就是我們平常玩的井字遊戲,
只是下棋時你要去算角度與力道,
多了許多不確定性的樂趣,
有個志工姐姐就教弟弟怎麼玩,
我聽到志工姐姐一直誇弟弟好會射。

回家我就跟弟弟說:今天那個姐姐一直誇你好會射喔,
姐姐被你射的好開心。

弟弟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會射嗎?
就是把它推下去,到了下面再把它頂起來,
這樣就可以射的很遠。

我聽了好害羞。

我老婆說:你要跟弟弟好好學學。

我心想嫌我不會射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