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不知天高地厚

家人聊天聊到哥哥在幼稚園心儀的同班同學XXX,
哥哥把家中的兩個玩具戒指帶去學校送人,
媽媽問他要送誰,他說要送兩個老師,
後來他只有送一個老師,一個送給給了XXX,

媽媽吃醋的說:你居然為了XXX騙我

哥哥說:哈哈哈,被我騙了吧

真不知道該不該為了這種事而糾正他,

他阿姨說:哥哥,我看你以後要娶XXX了

哥哥毫不猶豫地說:我以後是要娶XXX啊

大家狂笑,不知該說他不知天高地厚,
還是井底之蛙。

我說:你以為你要娶她,她就要嫁給你嗎?

今天家人聊天聊到一個從來不洗衣服的女人,
衣服髒了就用香水噴一噴,我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哥哥聽的目瞪口呆。

我對哥哥說:說不定XXX就是這個樣子,我看你怎麼辦?

哥哥繼續目瞪口呆,不發一語,

長大後不洗衣服的XXX對哥哥說:你小時候不是說要娶我嗎?

處女座的哥哥不知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