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魔法醫院


哥哥前幾天一直說右腳膝蓋後面會痛,
我看他還是生龍活虎,就沒管他,
心想小扭傷應該幾天就會好,
但前天晚上他跟我睡,半夜一直哭,
說他想去上廁所,但是他腳好痛,
腳站不起來,我只好抱他去上,
心想怎麼會越來越嚴重,
問他有沒有跌倒或是去撞到,
他都說沒有,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有一說是生長痛,好發在5至10歲間,
常在半夜發作,早上起來就會好,
但部位好像不太對,就看看他早上起來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早上起來他還是沒辦法走,
就跟家人討論,後來帶他去附近的中醫診所看,
那是一家會使用針灸與推拿的中醫診所,
後來看完後哥哥就可以一拐一拐的走路,

哥哥說:醫生幫我針灸完還沒貼藥布,我就可以站了,
那醫生好像會魔法一樣,那家醫院以後就叫魔法醫院好了,
以後我腳痛都要去那家看。

我:那我每天把你腳打斷,你就可以每天去了

哥哥:才不要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