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美麗的台灣



前一陣子到內科探索館維修,跟裡面的志工阿姨聊天,
我說我們有做夢想館的展項,阿姨說她也有在花博做志工,

他問我:有沒有覺得夢想館的志工跟別的館的志工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有比較漂亮嗎?

她說:不是長相啦,夢想館志工的地位在花博裡是最高的,
你不覺得的她們走路下巴都抬的特別高嗎?

我說:還好,可能我長的比較高,所以沒有感覺。

她說:夢想館都是一樣的內容,看一次就夠了,
但爭艷館的內容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真的很漂亮。

聽了她的推薦,有天我就特地去逛爭艷館,小羊也跟我ㄧ起去,
我跟小羊說,我是聽到內科探索館的志工阿姨推薦,所以才想去看看,
剛說完一進爭艷館,我就看到那個志工阿姨就站在爭艷館門口,

我說:阿!阿!阿!就是她,人就是她殺的,不是啦,
就是她推薦我來的

我過去跟她打招呼:你記得我嗎?

她說:記得啊,你們這個裡逛完,等一下可以去逛寶特瓶(流行館),
那裏九點有一個秀

我說:不行了,我們等一下還要趕去維修啦

怎麼老是遇到這麼巧合的事,
台灣有這麼多樂於助人的志工們,我們要感謝你們,
台灣不只因為你們而變的更便利,
更因為你們而變的更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