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男人聊天話題

前幾天跟阿禹聊天話題一,

他問我:你剛剛有看到奧美來的那群女生嗎?

我:我只有看到第一個,後面來的我沒看到

禹:那你覺得第一個長得如何?

我:還不錯啊,中上

禹:第一個是長得還不錯,
可是你知道嗎,後面來的那幾個全都把第一個給比了下去了,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噢!美!

我:你就是故意要講給我捶心肝就是,
我也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噢!沒(看到)!

前幾天跟阿禹聊天話題二,

禹:你是當憲兵喔,那你們打靶是打什麼槍?

我:有打90手槍,也有打65k2步槍

禹:那你打的成績如何?

我:一般人都是步槍打的比較準,手槍打不準,
因為步槍是趴在地上打,左手靠在地上托著槍,瞄久了手比較不會酸,
手槍是站著打,瞄久了手就開始酸,槍就開始亂晃,打出去當然不準,
但我就是很怪,步槍都打不準,手槍隨便打都很高分,
打完靶後,連長還誇我"阿文,你很會打手槍喔",
我害羞的說"你怎麼知道......."

寫到這想到,男人的聊天話題不外乎有三:當兵,異性,3C
而女人聊天話題不外乎有三:美食,衣鞋包,去哪玩
女人聊的話題離不開食衣住行育樂,
男人聊的話題精神層面似乎高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