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嗆聲技巧

有天坐公車要去科教館維修,司機跟一個腳踏車騎士搶道起了衝突,
公車司機把車停在路中間,坐在駕駛座上門打開與騎士對罵,
一開始吵架的重點集中在爭論誰會不會開車的問題,
中間的重點在比較誰罵的髒話比較難聽,
最後兩個人在討論要在哪裡幹架比較好,

騎士:你好膽就給我下來

司機:我在上班不能離開,你給我上來

騎士:XXXXXX!你給我下來毆喔

司機:我還有事,XXX!你到總站科教館等我

司機就關門開走了,走沒多久等紅燈時司機又打開門

騎士:XXX!下來!

司機:不是在這等啦,X!到科教館等我

然後關門走人,司機還盡責的問我跟車上另一位學生要在哪下車,
然後走捷徑回到總站科教館,我下車後躲在旁邊看,
司機還真作勢站在路中間等那位騎士來,
等了一陣子才悻悻然地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