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最好的治療方式

我昨晚開始發燒,燒到37度,
今天一覺醒來,病沒有好轉,
但哥哥昨晚有吃退燒藥,他的燒就退了,
我量37度,哥哥量36度,

我說:YA!我溫度比你高

哥哥說:昨天我溫度比你高啊

奇怪!這有什麼好比的.....
今天禮拜天,因為還有些事要忙,
所以就拖著酸痛的四肢出門去了,
中午忙完回來,覺得病又更嚴重了,
一量已經燒到38度了,
生病就是上帝要我們休息一下,
我沒休息,病當然又更嚴重了,
但難過歸難過,我是那種除非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不然我不會去找醫生的。

下午躺了一天,病還是沒有好轉,
我從一樓爬到三樓就覺得耗盡全身的力氣,我想我是病的不輕,
晚上連食慾都變了很差,吃沒幾口飯就吃不下了,
我想生病就是上帝要讓我們的肚子休息一下,所以就別再吃了吧。

我岳父叫我要去給醫生看,我趕快閃人當做沒聽到,
然後又遵循上帝的旨意到床上休息,
但老婆又到我床邊唸,要我要去給醫生看,
不然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又傳染給他們怎麼辦。
忽然覺得人結了婚,連生病不看醫生的權利都沒有了,
我知道大家是出於關心,但我的身體我最了解,
什麼時候該去看醫生,我就會去看,
像上次我得了A型流感,不舒服了兩三天,
覺得病情都沒有好轉,我才乖乖去找醫生,
結果醫生開給我的藥名我上網查是治療B型流感的藥,
對A型流感一點效用都沒有,說不定最後還是靠自已身體好的,
讓我對醫生更加不信任。

晚上躺到十點多,我覺得有想吐的感覺,肚子開始絞痛,
我趕緊到廁所去,癱坐在馬桶上一陣子,
肚子一直反覆的絞痛,比平常拉肚子的痛還要痛,
痛到我全身開始冒冷汗,大熱天我臉上的汗居然拼命的流,
好不容易用我僅存的氣力把便便大出,
看起來跟一般正常的便便一樣,但為什麼那麼痛,
我還以為我會生出一個小孩哩,
隨著汗水的飆出,我漸漸覺得身體慢慢變好了,
後來我汗擦一擦,再去床上休息,
早上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又可以打網誌了,真神。

所以不要隨便一點小感冒就急著去看醫生,
不然就是吃一堆奇奇怪怪的健康食品,
久而久之,你的身體會被那些東西綁架,
喪失自體癒療的能力,
變的一定要靠那些鬼東西病才會好。
也許不吃藥病會慢一點好,但身體會更健康,
休息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
那些藥跟健康食品都是化學合成的東西,
抗藥性與殘留體內的問題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我覺得要相信自己,要給自己身體戰勝病魔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