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真會說話

一個同事請產假,很久沒來公司,
前幾天她來公司跟大家哈拉幾句,

她問到:你們去越南應該很讚吧

我:很慘

她:為什麼?那裡住的好,吃的也好

我:因為我去那掉了十萬元

她:十萬?越南盾還好啦,才幾百塊台幣而已

我:是折合台幣十萬元

她:你帶那麼多錢去越南幹嘛?

我:那是公司託我帶去要給廠商的錢

她:在哪裡掉的?

我:我也不太清楚,一到越南就找不到了

她:想開一點,錢再賺就有,也許因為你遇到了這個劫,
而化解了另一個更大的劫,本來在越南有生命危險,
因為掉了錢就化解掉了,說不定整台飛機的人都因你而得救了。

我:聽你這麼一說,我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