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不合

家裡回收到四台一模一樣的液晶螢幕,
我哥檢查完說全都是壞的,因為顯示的顏色都偏紅色,
我聽了覺得納悶,怎麼會這麼巧,壞的症狀都一樣,
我就想說插一台來試試,但要插VGA訊號線時,
覺得卡卡的,把線頭拿起來仔細一看,
有一根針腳歪掉,根本接觸不到,
少了一個顏色,出來的顏色當然不正常,
後來把針腳都整理好了再插上去,就顯示正常了,
檢查完四台都是好的,這說明了一件事,
若自己覺得怎麼跟每個人都不合,
那不是別人的問題,肯定是自己的問題。

以前有個朋友老愛跟我抱怨他討厭誰誰誰,
後來我跟他說,這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
不然怎麼會跟每個人都不合呢,
後來我跟他也漸行漸遠,
我猜我也被他列入不合的名單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