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女人真的很可惡

女同事在辦公室裡大聲罵道"男人真的很可惡!"
每到這個時候,全天下的男人們就會一起被罵,
成龍說"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為什麼我們什麼也沒有吃到,結果每次都會被罵到,
女人罵我們,犯錯的男人拿我們當墊背,
在這個風頭上,男人們只能啞巴吃黃蓮,
在心裡默默的說"我不是男人,我是男生....."

王建民私底下要做什麼事對我們來說真的不重要,
如果要我選擇,一個是愛家但球打的不好的王,
一個是球打的好但會亂搞的王,
我當然選擇後者,運動員最重要的就是把球打好,
好男人,愛家,執著,這都是媒體、廣告包裝出來的,
他要亂搞,只是斷送自己賺外快的機會,
很多企業應該很快就會跟他終止廣告關係。

別對運動明星有過多的期待,運動員就是運動神經特別發達,
所以做什麼事通常比較不會經過大腦,
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什麼,當一堆妹對他搔首弄姿,
你覺得他們會把持的住嗎?
哪天當林書豪一晚把好幾個妹千萬別訝異,
雖然他哈佛畢業,雖然他信上帝,但他還是人啊,
當周圍的人都左擁右抱,是很難不被影響的。

但要提醒運動員一點,心理的問題常常會去影響球場上的表現,
曾經的PGA世界第一老虎伍茲,在被爆婚外情後,
戰績一落千丈,現在真的是變成老鼠五隻,
這道理很簡單,當你心無旁鶩的做一件事,當然是比較容易成功,
當王在打球時,心裡老在想等一下記者問我那個邱小姐該如何回答,
或是想到跟老婆吵架、贍養費、小孩歸誰的問題,
這樣球場上怎麼可能會有好表現,
所以我對王今後球場上的表現已經不抱太大期望,還好現在有陳偉殷了,
腦袋單純的運動員們,在你們要亂搞時,一定要想到這些後果。

這件事顯示王的愚蠢但也顯示他的單純,
搞外遇還搞自拍,真的是愚蠢至極,但也單純的可以,
想想自己的身分,會想要跟你搭上關係的女人有多少個,
但是真心愛你的可能一個都沒有,玩玩就好,
千萬別留下證據,自拍根本就是自殺,
但也因此讓我們了解王的單純,
他不是玩玩而已,他當時是真的在談一場純純的愛,
熱戀中的男女總愛自拍紀念,他從沒想到照片會被人利用,
說到這我就要大聲的說"女人真的很可惡",
明明知道人家已婚,還去拍拖人家,
這女人分明就居心叵測,就是要準備海撈一筆。

我是沒錢,有錢我也會亂搞,
我要在外面搞一個房子,一個自給自足的環保屋,
我還要搞一堆小孩,去領養幾個不同國家的小孩,
至於女人嗎,實在太麻煩了,一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