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白忙一場

有天要去海事博物館修東西,

館方報修投影機不亮,

到了現場發現自己忘了帶無線滑鼠鍵盤,

現場投影地點與電腦機房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只好再回公司拿,還好距離並不遠,

雞絲帶來之後搞了半天才發現跟電腦設定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投影機的輸入訊號選錯,

遙控器按一按就好了,

我還特地回公司去拿來的雞絲根本就沒有用,

到底忙了那麼久是為了什麼,

忽然有種好沮喪的感覺,

就像我兒子喜歡打棒球,

他原本一直帶我的手套在玩,

因為太大了所以我花了好長的時間

為他訂做了一個專屬的手套,

結果他還是喜歡帶我的手套,

好沮喪啊,

其實是因為我那個手套實在做的太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