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天堂直達車

我爸最近看到新聞說,

現在只要花六百萬就可以到太空旅行,

他說他也很想去太空看看,

我說我們可以花三百萬買單程票送你上太空,

你去到太空就不要回地球來了,

(我老爸怎會生出我這逆子講出這樣的鬼話)

我爸說,對對對,他就是想待在太空不要回來,

他想過,他假如去到太空,他就把氧氣罩拿掉自殺,

死掉後他就可以在天上當神仙了,

我說你以為死在太空就一定可以當神仙嗎?

他說對啊,死在太空,

靈魂就卡在太空裡,所以一定是當神仙的啦,

我看我老爸說的很認真,不像開玩笑的樣子,

我們大家都覺得我爸瘋了,

但事後想想,沒試怎麼知道不行,

說不定這樣真的可以直接成為神仙也不一定,

那以後太空之旅的廣告可能會這樣子打,

神仙保證班,只要三百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