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話中有話

公司有天開了一個特別的會,

就是要每個人說說心裡的話,

題目有些什麼我不太記得,

但很多人的回答都是經典讓我印象深刻,

有人說他當業務與PM時壓力很大,

因為業務案子沒接好,

自己當PM就會很辛苦,

現在他不當PM只當業務,覺得很輕鬆,

因為案子接下來後有PM會去處裡。

有人說希望像老闆一樣可以專心在創作上,

創作完後就可以由其他同事來完成他的作品。

有人說若自己是老闆,

就命令所有同事一次只做一個專案,

若做到最後公司不賺錢就讓它倒閉。

有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計畫都是無用的,

只要專心做好眼前的事就好,不需想太多。

事後私底下同事聊天才知道,

大家都話中有話,講的話都大有玄機,

沒有仔細思考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想要表達的意思,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原來是要表達這樣的意思,

我本來也有想好我要說什麼,

我要說的是我不確定我最喜歡當誰,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決不要當老闆,

因為同事總是會在私底下咒罵老闆,

但我沒種,所以這些話還是沒有講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