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以客為尊

今天放假隨性的帶全家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騎一條沒走過的路,

一個路口我看到沒車就隨性的直接左轉了過去,

然後就看到路邊有一警察在對我招手,

我第一個念頭是"有條子,趕快催油門加速逃逸",

後來看到他旁邊停了一台重車以及他全身騎重車的專屬配備,

我就乖乖的把車停到他旁邊熄火自動拿出行駕照給他,

現在才知道原來警察騎重車最大的功用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

最近在台北被開單會發覺警察杯杯都超有禮貌的,

讓人有種搭頭等艙以客為尊的尊榮感受,

我說我第一次騎這裡不知道機車不能直接左轉,

他還耐心教我若是三線道以上的馬路就一定要兩段式左轉,

後來他說我除了違規左轉外還有違規超載(共四人),

他說他開我較便宜的超載就好,只要三百元,

肛溫喔!真是個好警察,還會幫我省荷包呢,

後來我滿心歡喜的接過我的紅單,

違規左轉加超載才被罰三百元真是賺到了,

下次超載就可以盡情的違規了,

反正只會被罰三百元,好像不是這樣子吧.....

開完單後我準備要騎車離去時發現,

警察杯杯穿著重車裝備騎上旁邊的小綿羊警用機車離開.....

沒有啦,最後一句是我瞎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