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山路模式腳踏車

我的腳踏車其貌不揚,但可是有個高檔的功能,

可以切換進入山路模式,

就是可以在騎平地時模擬騎山路時的費力,

但這個功能無法隨使用者的喜好來調整,

通常要隨著我的胎壓漸漸減少而逐漸進入山路模式,

原本我還不知道我的腳踏車有這麼炫的功能,

是有天騎車忽然覺得怎麼騎起來很費力,

有個阿伯超我的車,我居然都無法超回去,

後來回頭一看我的後輪居然整個是扁的,

阿伯哩麥躁,等我打完氣再來跟你一決高下,

打完氣之後,當場又從山路模式變回平地模式,

騎起來跟在飛一樣,我決定把我的腳踏車網拍掉,

標題寫著,可切換山路模式與平地模式的訓練自行車,

網友買回去問我怎麼切換山路模式?

我就說你就把輪胎漏氣,漏越多,坡度越高......

言歸正傳,到底有沒有這種功能的腳踏車,

就是真的可以切換山路模式,選擇各種坡度,

當然還要可以切回平地模式,

若沒有出過這類型的腳踏車,

這可真的是有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