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誰請假

最近請了三天假,我是宅爸,

所以就別問我去了哪裡,

為了避免我的三日宅計畫都是在帶小孩,

所以我沒跟我老婆說我請假,

這三天還是一如往常的,

早上從租屋處送我老婆跟小孩回她娘家,

然後我又溜回租屋處宅在家裡,

晚上下班時間到了又去接我老婆小孩回來,

同事不解說你請假為什麼要瞞著老婆,

我說若我跟我老婆說我請假,

結果會變成我老婆睡了三天的覺,

我帶三天的小孩,那就變成我老婆請了三天的假,

我等於沒請假.....

2 則留言:

  1. 這件事引起我們的討論,到底這樣是對或錯呢?

    有人說這是無可厚非的事,人都有想休息的時候,

    有人說為什麼要瞞著老婆,欺騙就不是件對的事,

    這都操之每個人的角度不同啦,

    重點是你有休息到了!

    回覆刪除
  2. 我事後有跟老婆說這件事,我不會騙老婆的啦,不然她也有在看我的blog,我哪敢寫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