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打貓打到虎

我在公司放一個電鍋 中午可以蒸自己的便當
公司是有微波爐可以用 但我不喜歡用微波爐
常常會有同事跟我借電鍋用
昨天不知是誰用了我的電鍋蒸東西
蒸完裡面都油油的 沒有洗乾淨就給我收起來
我心想最近新來好幾個同事
一定是新來的不懂事 才會這麼沒有規矩
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 我就發了一封mail給全公司的人
主旨是用電鍋要記得洗 晾乾等
然後暗示了昨天是誰用了沒洗之類
心想看到的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下次可別再如此
結果老闆回信說 電鍋是她用的 跟我道歉
然後又用msn道歉一次 見到我又跟我道歉一次
總共跟我道歉了三次
唉!我真是後悔發了那麼一封信
早知道是老闆用的 我才不敢吭一聲
老闆盡管用 小的來洗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