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金站

話說那天我要去台南參加朋友的婚禮

本來想說要搭統聯下去

距離上次搭統聯去台南 好像是五年前的事了

我騎著車在台北市遍尋不著統聯的站牌

沿著忠孝東路找到松山火車站 都沒有看到統聯的站牌

以前這些地方都有統聯的站牌 可能是改路線了吧

後來想就到台北車站坐 總部可能找不到吧

結果以前在承德路上的客運站現在也都不見了

最近不是常聽到新聞在說有什麼新的台北客運總站

怎麼都找不到呢 後來氣到 決定坐高鐵下去

回台北就坐客運回來 客運就開進京站那一棟

原來這棟就是台北的客運總站

我一直在找平面的那種客運站 難怪找不到

京站我是有聽說 但我一直以為是在南京東路上

車開了好久才上到四樓停車

然後乘客又要從四樓下到一樓出去

寸土寸金的台北 就只能這樣浪費汽油與時間

來換取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