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台鐵素便當

這是台鐵的素鐵路便當






話說那天要去台南參加朋友婚禮

要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前往

因為晚上七點過後票價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買七點的票 距離搭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就來去尋找我的晚餐吧

這時在地下一樓看到有一家台鐵便當的專賣店

我進去問店員有沒有賣素的便當



店員說:有啊......



我高興了一下 心想居然這麼快就找到吃的



店員再說:可是賣完了



我忽然跌入地獄



店員又再說:你去一樓的店面買,那裏應該還有



看了手錶才六點鐘 素便當就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 我從地獄爬到一樓

真的還有一家台鐵便當專賣店

我進去問店員



店員說:有啊



我不敢高興



店員指著架上說:就剩那一個了



我伸手將便當拿起 手還在顫抖著

自己何等榮幸 買到這最後一個素食便當

我頭仰望著天空 彷彿有道天堂的光打在我的臉上

才剛拿起便當 後面就進來一位客人

問店員有沒有素食便當



店員說:有啊.....



他高興了一下



店員再說:可是"剛剛"賣完了哦



他一臉絕望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轉頭走出店裡

看著他的背影好灰色好陰暗

我離開了地獄 卻讓另一個人落入了地獄

我在心中吶喊著 你別走

我便當分你一半吃好了

後來我找個地方坐下

吃著這今晚台北火車站最後一個素食便當

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想到還有另一個吃素的人

可能因為買不到素便當而吃麵包果腹

台鐵也真是的 怎麼不多準備一些

我看葷的便當至少還有100個

素的卻已經賣光了

不要老是逼著我們吃素的人要骨肉相殘嘛



我覺得台鐵的素便當還不錯吃

雖然要價80元 但跟高鐵的素便當120元比起來

真的算很便宜了 而且高鐵的便當我只吃過一次

再也不會想吃第二次 不是因為價格的問題

那是什麼問題你們想想應該曉得

我幹嘛寫的這麼迂迴 因為我很怕被高鐵告

我真是多慮了 我的部落格根本只有我老婆在看而已

好吧 直話直說吧 還真的很難吃

還賣那麼貴 走的是養生風

但養生不等於難吃 台鐵的也是走養生風

但他們做的就很好吃

下面這是我在高鐵車上的目錄上拍的素便當照片

問我為什麼當初吃沒有拍照片?

因為我當初吃的時候一點想拍照的念頭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