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老夫子驚魂記

在澎湖常常忙到很晚,晚上只有這家素食開的特別晚

不仔細看他們的菜單,你會以為這是在賣葷的





第一次吃這家,我叫了麻將麵當歸鴨湯







喝湯時夾起料一看我差點沒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

這真的是素的嗎?咬一口還真的是素肉,這未免也太像鴨肉了吧

素食餐飲常常會有這種怪現象,見怪不怪







這次去澎湖晚上又去這家吃晚餐

發現老闆換了,而且菜單好像價錢變的貴了一點

上次去有看到門口有貼要頂讓的公告

沒想到這麼快就換老闆了

我選了好久,叫了乾麵蚵仔湯

心想沒吃過素的蚵仔湯,不知是什麼味道

後來在等的時候我拿著菜單研究看看還有什麼沒吃過的

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忽然發現,這家該不會改賣葷的了吧

趕緊衝去問老闆,老闆說對阿,他們是賣葷的阿,

還好還沒開始煮,只有在熱湯而已,

我落荒而逃,老闆還調侃我說,你吃素怎麼還點蚵仔湯

我心想素的什麼鬼東西都嘛做的出來

你改賣葷的招牌也換一下吧,居然只換一個字

未免也太環保了吧







直接把"素"拿掉







老夫子在澎湖還真是投資蠻多家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