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妄想症

阿翔說他四歲的姪子有妄想症,

因為他姪子常說會說他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他是老闆,

他有兩個小孩,一個小孩在哪裡上班,

一個在哪裡上班,說的好像是真的,

一點都不像是在假裝,

我說小孩都會學大人的言談,

然後假裝自己是大人說大人的話,

我兒子就常常會拿著電話假裝在跟別人講話,

看他那講話的神情與說話的內容,

會讓你以為他真的是跟另一個人在講電話,

但仔細一看才知道他是拿著玩具手機在講,

最近他還會假裝自己正在開車,

手握圓形的塑膠蓋當方向盤在客廳跑來跑去,

開到一半他就忽然躺在地上,

我問他你躺在地上幹嘛?

他說:我被走山壓死了

我說:是喔!那我來幫你辦喪事吧

阿翔說:你兒子好像比我姪子嚴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