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天降神瓜

在澎湖多住了一晚

隔天一大早就出去瞎晃

在旅館附近發現這個地方

澎湖開拓館






照張像吧

忽然聽"碰"到一聲巨響

我還鎮定地等我拍完照之後才轉頭過去看是什麼聲音






只看到一顆香瓜躺在草地上







撿起來看,蒂頭有被動物咬斷的痕跡







難道是這顆樹上掉下來的

我猜是樹上松鼠咬斷的

我還踹了這顆樹幾下

想看看有沒有松鼠跑出來,但並沒有看到

而且也沒看到樹上還有結著其他的香瓜

可能松鼠跑掉了吧







這麼大顆就帶回台北吃吧







切了分同事吃







同事問這香瓜哪來的

我講完了這香瓜的由來

結果我被同事恥笑,說香瓜哪是長在樹上

香瓜是藤蔓科的,不可能長在樹上

我上網查果然真的不是長在樹上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來路不明的香瓜在公司銷路不太好

我還推銷了好久才吃完

所以我瓜從樹掉的推理完全失敗

那這肯定是有我的仇家想K我丟過來的

很抱歉,沒K中就被我沒收了

下次去我會再去同一個地方站站看

說不定又會天外飛來一顆

我一轉頭,榴槤就插在我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