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我們公司在做什麼

常常會有人問我:你們公司是在做什麼的?

我要回答這問題前都會先打量一下問這問題的人程度如何,

然後再回答他,如果是LKK世代的人,我都會回答他說,我們是在裝電腦的公司,

如果是有些點教育水準的人問,我會回答他,我們是在做展場設計的公司,

如果還算是圈內的人問,我就會告訴他,我們是在做互動設計的公司,

但最近阿坪說了一個更貼切的答案,就是公司有個案子,要做兩個互動展項,

實際內容是兩個互動程式,與四個感應器,電腦全部由客戶出,

我們大概一個禮拜就搞定了,結果我們跟人家要了95萬,



阿坪聽到說:這是一家生孩子會沒屁眼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