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工地保全

公司有個案子做在工地裡面,

程式是我寫的,所以最近常跑這個工地,

工地一樓門口有請保全,

要進去要先報上公司名稱與自己的姓氏,

去過幾次後保全已經認的出我來了,



看到我就主動的說:陳先生



我說:不是喔,是楊先生



之後去了好幾次,他每次都猜我是陳先生,

心想我們公司根本就沒有姓陳的,

他根本就是瞎猜,以為猜姓陳比較猜中,

有一次我要去之前就下定決心,

今天他再叫我陳先生我也不否認了,



結果他看到我就叫:楊先生,



我愣了一下,他看我表情怪怪的,



他又馬上改口:是陳先生嗎?



我:.......都可以啦



他:???



最近去都沒看到那個老是叫我陳先生的年輕保全,

都是一個較老的保全先生,

他記性就比較好,都不會叫錯,

有次改完東西出來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我問他:你們保全都幾個人在輪?



他說:沒有晚班,就他一個從早做到晚



我說:那之前那個年輕的哩?



他說:他離職了,年輕人不適合做保全



我問:為什麼?



他說:消磨鬥志,整天閒閒沒事幹



我心想這工作適合我,

我己經不年輕了,而且我就喜歡整閒閒沒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