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郝敗家

最近郝市長陷入花風暴裡無法自拔,
我早就感覺到這個市長是個揮霍無度的市長,
如今他陷入這樣的困境之中只能說是自作自受,
我是個節省的人,所以我看到浪費的行為都會非常厭惡,
舉個例子說,我家住在敦化南路旁邊,
當初敦化自行車道在施工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那是自行車道,
我一直誤以為是坦克車還是砂石車專用道,
因為他們將柏油路挖開一層厚度後,先用水泥平整,
然後居然鋪上一層網格鋼筋,再上水泥,之後再上漆,
後來新聞公佈這是一條自行車專用道,我飯差點沒噴出來,
這應該是世界上等級最高的腳踏車專用道吧,
哪天酷斯拉造訪台北市,全市的路都被踩壞,
只有這條自行車專用道可以倖存,真是郝德政,
如果自行車友愛騎這條路就算了,後來沒人要騎,
現在改成假日才是給自行車騎的,平常還是當一般馬路使用,
這是看的到的,我們的血汗錢就這樣被浪費掉了,
那些看不到的地方不知還有多少錢被這樣亂花掉,
一般正常的市長,要一條腳踏車專用道,就直接在馬路上個漆就好了,
就算沒人騎也不會浪費太多錢,
一葉可以知秋,一條專用道可以知郝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