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很痛苦

媽媽在路上騎腳踏車被一輛計程車違規右轉給撞到,
屁股摔到地上,那司機一直跟我媽賠不是,
說什麼他年紀一大把,家裡還有兩個中風的長輩要照顧,
說一大堆543的,我媽不識字,也不會打手機,
我媽說要叫警察,司機就是不叫,
叫他把車號抄下來他也不抄,
我媽還去拜託路人幫忙把他車牌抄起來,
但居然沒人肯幫忙,真的很心寒,
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
老人家最怕跌倒,回家媽媽躺在床上要起就渾身劇痛,
去醫院照X光,照到骨頭有一點裂掉,
本來說要開刀,但媽媽不想開刀,
就定期去給師傅推拿復健,
媽媽說為什麼那計程車司機不直接把她撞死,
讓她現在這麼痛苦,
我大叫,媽!你不能死啊,
你死了,會變成我們大家很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