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標準答案

之前負責寫公司汐止一個建案的程式,
老闆誇說那的多媒體影片做的很好,
公司有幾個女同事就問我哪時候要去維修,
她們要跟我ㄧ起去現場體驗一下那影片的震撼,
我就跟她們約了某一天要過去看,
她們都說OK,可以過去看。

有另一個女同事就對我說:
你艷福不淺,要帶三朵花去汐止。

我聽了冷汗直流,趕緊回答標準答案:
就差妳這一朵花啦。

她笑的合不攏嘴地說:我要開會沒空去啦。

那三名女同事誇我嘴巴真甜,
我心想我不這麼回答我就死定了,
在那危急的情況下,
亂回答或不說話都是大錯特錯,
而且若得罪一個女人,等於得罪三個男人,
千萬不能不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