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乏味好男人

有次聽女同事抱怨她男朋友很糟糕,
連她感冒要到樓下看醫生,要他陪她下去看他都不肯,
我聽了也覺得很誇張,但人家的家務事,
我沒有表示太多意見,
然後她就問我,若我女朋友要我陪她下樓去看醫生我會陪嗎?
我沒正面回答,

我說:我老婆懷孕產檢約十幾次,我好像只有兩次沒去,

她說:你真是好男人,為什麼像你跟阿翔這種好男人都死會了,
我們都遇到這種壞男人。

我不敢回答,心想我們這種男人真的要當她男朋友,
她應該也不可能會喜歡吧,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她那麼愛喝酒,那麼愛出國玩,我這種不愛喝酒,
不愛花錢的男人,跟她在一起不用多久一定會覺得乏味,
所以她還是會繼續愛那個偶爾被抱怨的壞男人,
永遠不可能愛上我們這種乏味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